新浪财经

广汇汽车:金质量企业打造金质量董秘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广汇汽车:金质量企业打造金质量董秘 来源:金融界文章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9上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上市公司监管新思路”、“打造沪市高质量‘新主板’”、“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高端制造品牌”等主题展开演讲和讨论。同时为了表彰过去一年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及高管,论坛设置了2019“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广汇汽车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许星女士凭借全面的工作能力和出色的资本市场表现荣获“金质量”精锐董秘奖。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广汇汽车在资本市场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表现可圈可点。2019年11月,公司根据行业及运营情况的变化,主动调整市场预期,及时与市场沟通业绩指引。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更好地促进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与市值回归,公司实施大范围的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参与人员不超过1,100名优秀骨干员工,在二级市场低位买入公司股票,同时企稳市值和信心,向市场和投资者释放强势的向上信号,为公司有效的市值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稳定基础。

鉴于国内外融资环境存在较多不确定性,为了保障公司充足的现金流量,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公司快速响应政策导向,及时启动并调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拟募集资金36亿元用于门店升级改造项目、信息化建设升级、二手车网点建设等项目以应对行业增速放缓的趋势,降低行业波动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将在稳步促进新车销售的同时,注重业务转型升级,强化资本运作,打通投融资对接渠道。

2019年,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三会管理、内控制度、决策与审批等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同时,为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的股东大会均开放了网络投票,部分议案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大力推动公司对相关治理制度的落实和执行,严格遵照《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治理制度履行审批程序和披露义务。在信息披露方面,公司在确保公告及时、公平、真实、准确、完整的基础上,主动响应交易所的号召,积极参与交易所的分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的制定,临时公告、定期公告的披露质量已成为行业内的标杆,深受交易所的认可和肯定。

广汇汽车搭建多种形式的投资者交流平台,策划组织多元化沟通活动,加强分析师、投资者间互动,拓展资本市场宣传通道;持续加强A股券商对公司的覆盖度,对排名靠前的分析师进行主动覆盖。目前公司已与行业内含金量最高的三个奖项覆盖的大部分券商建立了关系,积极提升资本市场形象。此外,把握市场外资扩容机遇,利用公司两个资本市场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通过策略会、投资者调研、Autotour等形式加大了投资者覆盖面。广汇汽车将自身品牌建设和市值管理相结合,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品牌美誉度及知名度的提升。

许星女士此次获奖,是组委会对于其作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有力保障、专业工作、敏锐把握、积极进取的肯定与赞赏,更是对广汇汽车在资本市场上持续健康发展、保护股东和投资者权益、履行自身企业责任、不断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的认可与褒扬。在行业加速调整期,广汇汽车积极拥抱潮流,开拓进取,汇聚优秀资源,凭借广泛的规模及品牌性优势,利用先进的管理工具,凭借出色的管理经验,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作为“金质量”行业龙头,广汇汽车向上向好的发展趋势将日趋明显,竞争力和影响力也势必与日俱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