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鸿达兴业:拥有气态、固态、液态三种储氢方式的技术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路演]鸿达兴业:拥有气态、固态、液态三种储氢方式的技术

全景网12月13日讯  鸿达兴业(002002)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五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鸿达兴业董事会秘书林少韩介绍,稀土产业在我国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公司下属子公司内蒙古鸿达氢能源及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稀土储氢技术、储氢装备的研究、开发及应用以及稀土在新材料中的应用研究等业务。公司一直致力于氢气的存储及应用研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好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已在制氢及储氢方面积累丰富经验,拥有气态、固态、液态三种储氢方式的技术。

鸿达兴业已获证监会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4.2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114706.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