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珠海粤淇食品厂疑遭投毒:召回产品无异常 警方介入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珠海一食品厂疑遭投毒:召回产品无异常,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 孙钊)12月12日,珠海市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称,当地一家公司生产的油炸豆腐泡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约291斤豆制品流向市场,已召回的203斤产品未发现异常。针对有网帖称此事系“有人投毒”,今日(12月13日),珠海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已经介入调查。

珠海市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昨日通报,珠海粤淇食品有限公司12月11日23时至12日1时生产的油炸豆制品(油泡)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该批产品已部分(约291斤)流向市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应急预案,责令该公司封存尚未出厂的涉事产品,召回已出售涉事产品并立即停产整顿。截至目前,涉事产品已召回203斤。经专业部门检测,召回产品暂未发现异常。暂未发现香洲区其他豆制品生产企业存在相关食品安全隐患,香洲区医疗机构暂未接获市民因食用油炸豆制品(油泡)引起不适的报告。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有网贴发布微信聊天截图内容称,此事疑为“有人将老鼠药放豆腐厂油锅内”。但该说法目前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今日(12月13日)上午,针对是否有人投毒的问题,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正在调查,不方便透露,如有结果会在官方微信发布。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是否有人投毒,尚不清楚,最新情况将持续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