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天,两只可转债不容错过!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基少成多

1.金牌转债,754180,溢价5.7%,AA-,6年期,每张持有到期本息合计为124.6元,建议申购。

2.鹰19转债,733567,溢价0.92%,AA+,6年期,每张持有到期本息合计为116.2元,建议申购。

金牌橱柜是整体橱柜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等服务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22.75%;扣非净利润同比+13.72%,加权ROE达到12.66%,负债率为47.92%,估值处于底部区域,整体质地不错。可转债的纯债价值为约为83元。

山鹰纸业主业为包装纸板、箱纸板、瓦楞纸、新闻纸等生产企业,公司负债率为63.42%,前三季度加权ROE为9.67%,扣非净利润下降44.32%。公司也在估值底部区域。公司目前已经有一只可转债在交易,代码为110047,转股溢价17.46%,对第二只可转债定价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据悉,山鹰纸业是首家同时有两只可转债再存续期的企业。

虽然山鹰纸业评级较高,但是个人感觉没有金牌转债的性价比高。不过两者应该都能提供不错的盈利,基少都会顶格申购。

1.2019年胡润品牌榜发布,贵州茅台(酒,6400亿)、中华(烟,3500亿)和天猫(电商,3200亿元)位列前三,可以从一个侧面看出,烟、酒和网购等都具备上瘾特征,赚钱能力非常强劲。

2.深圳今日取消商务公寓“只租不售”限制,同时声明不意味着房地产调控放松管制。其实,怎么做比怎么说更重要,未来的政策动向之前已经多次分析,当前买入加仓地产指数赚钱是大概率的事情。“守正出奇”和“牛指”都配备了地产行业指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