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旭蓝天终止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股价年内遭腰斩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东旭蓝天终止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股价年内遭腰斩 来源:投资快报 

东旭蓝天1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筹划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海岸新洲(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持有的丽晶美能(北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股权事项,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持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的各项工作。根据目前进展情况,因双方未能就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的重要内容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股权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此外,东旭蓝天延期回复问询函,称因公司控股子公司约200多家,目前已完成一半左右的账户账面货币资金情况核查及数十家子公司证章管理情况的核查工作。

《投资快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东旭蓝天股价一路下跌,股价遭到腰斩,截至停牌前一个交易日11月27日,该股报3.72元,创下6年新低。

机构股东方面,除第一大股东东旭集团外,东旭蓝天前十大股东多为信托和私募基金。其中,前海开源-证通7号单一资金信托持股4890.36万股,占比3.29%,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国泓资产-鼎证47号单一资金信托持股3513.60万股,占比2.36%,为第三大股东。公募基金方面,二季度,共计24只基金持有东旭蓝天,不过大多是被动指数型基金。予以剔除后,持仓基金仅剩2只,且持仓数量较小。而三季度,尚未有基金重仓东旭蓝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