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盈研究精选混合发行中 基金经理李进曾跑输基准19%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宝盈研究精选混合(A类008227,C类008228)正在发行,认购期为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20日。

策略:定性分析定量分析结合

该基金的大类资产配置策略以投资目标为中心,一方面规避相关资产的下行风险,另一方面使组合能够成功地跟踪某类资产的上行趋势。

该基金依托基金管理人的研究团队,通过深入、系统的基本面研究和专业化分工,挖掘市场上具备长期成长潜力且估值合理的优质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在股票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基于对上市公司成长性和估值水平的综合考量,使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精选个股。

定性分析主要从竞争优势、市场前景以及公司治理结构等方面对上市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分析。

定量分析主要从盈利能力、成长能力以及估值水平等方面进行考量,通过财务和运营数据进行企业价值评估。

该基金股票(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及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对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投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

业绩比较基准: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5%+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收益率*10%。

基金经理李进:管理宝盈策略增长期间跑输基准19%

拟任基金经理李进先生,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CFA。曾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华泰联合证券。2013年8月加入宝盈基金,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宝盈鸿利收益灵活、宝盈先进制造灵活、宝盈转型动力灵活基金经理。

任职期业绩方面,担任宝盈鸿利收益灵活期间,大幅跑赢基准,如下表:

管理宝盈先进制造灵活期间,大幅跑赢基准,如下表:

管理宝盈转型动力灵活期间,大幅跑赢基准,如下表:

管理宝盈策略增长期间,跑输基准19%,如下表:

宝盈基金今年新发10只:规模缩水20% 有7只产品跑输基准

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宝盈基金共发行10只新基金,合计规模23亿元。2019Q3上述10只今年发行的基金规模18亿元,规模缩水21%。

今年新发基金业绩方面,受到建仓期等影响,10只新发产品有7只小幅跑输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