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乡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冀银保监复〔2019〕1312号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河北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乡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冀银保监复〔2019〕1312号 来源:河北

河北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乡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批复

冀银保监复〔2019〕1312号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你公司《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关于平乡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冀太保寿〔2019〕238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乡支公司地址由“平乡县丰州镇文明路19号”迁至“平乡县城中华路西段北侧”。

二、迁址后,该机构不得在原址办理业务。

三、请你公司持此批复和该机构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到我局办理有关换证手续,并按照《保险许可证管理办法》的规定办理有关公告事宜。

此复。

河北银保监局

2019年12月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