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任德奇拟任交行董事长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原标题:任德奇拟任交行董事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孙忠)上证报记者今日获悉,交通银行12月6日下午召开全行干部大会,中组部干部四局局长钟海东宣布中央关于交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任德奇任交通银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董事长、行长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钟海东指出,这次交通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的任职,是党中央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近年来,交通银行党委团结带领全行广大干部员工,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切实履行中管金融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深化发展战略内涵,坚持审慎稳健经营,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加强风险防控,业绩指标稳中向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党的建设和经营管理取得较好成绩。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