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君正龙虎榜解密:疑是作手新一对决章盟主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机构卖出漫步者1.25亿 游资接盘4400万

12月6日,北京君正高开高走,尾盘封死涨停,报收77.83元,全天换手14.7%,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当前的总市值为157亿元,流通市值为99.18亿元,具备超清视频、电子元件、国产芯片、增强现实、智能穿戴等多个概念。今年以来,北京君正的股价极其彪悍,从年初的18.19元上涨至当前的77.83元,区间涨幅高达326.94%。

今天,因日涨幅偏离值达7%,北京君正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今天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1.4亿元,卖出8893.44万元,净买入5058.30万元。

净买入前三名的营业部分别是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武汉新华路证券营业部、长城证券仙桃钱沟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分别为4885.55万元、2892.03万元、1776.06万元。网传,南京太平南路为一线游资作手新一的席位,长城证券仙桃钱沟路为一线游资。

净卖出前三的营业部分别是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无锡梁清路证券营业部、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证券营业部,净卖出额分别为2556.15万元、2261.17万元、1254.44万元。网传,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为顶级游资章盟主的席位。另外,网传华泰证券无锡梁清路与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为关联方,两者的净卖出额为3810.6万元。

北京君正的龙虎榜共有10个席位参与,其中1个机构席位净买入1651.9万元,并且只有买入,没有卖出,做多坚决。另外9个游资席位中,疑是一线游资作手新一净买入4885.55万元、顶级游资章盟主与其关联方净卖出3810.6万。也就是说,多方阵营疑是以作手新一为代表,空方阵营疑是以顶级游资章盟主为代表。

从盘面上看,北京君正涨停板上还挂着3972手买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