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龙实业:拟向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申请1.9亿元贷款 用于双氧水技改扩建项目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世龙实业:拟向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申请1.9亿元贷款 用于双氧水技改扩建项目 来源:发布易 

发布易12月6日 -世龙实业(002748)公告称,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行签订了《固定资产贷款合同》、《抵押合同》,并于2019年12月4日完善了银行放款条件。

公告显示,世龙实业此次贷款金额为1.9亿元,贷款期限为5年,贷款资金用途仅限于年产20万吨(27.5%)双氧水技改扩建项目,公司将以房屋、在建工程及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物。

世龙实业称,签署上述贷款合同有助于解决公司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对公司业务的快速开展起推动作用,有效地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本次贷款合同的签订对公司当期业绩没有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或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关于世龙实业

公司是以生产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主要从事AC发泡剂、氯化亚砜、氯碱等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