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都物业荣获浙江省首批“AAA”物业服务信用企业称号

浙江南都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

关注

原标题:南都物业荣获浙江省首批“AAA”物业服务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浙江南都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被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定义为 “标准建设年”。行业规范化发展的关键时期,督促着更多企业以业主的需求为源点,立足诚信精神,建设更标准服务,定格生活之美。

近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了首批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对2019年全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级进行全方位扫描。其中,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被授予最高级别—“AAA”级物业服务信用企业称号。

诚信”是国家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为营造诚信的良性市场环境,促进物业服务品质升级,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19年启用浙江省物业信用平台,并开展了首批物业企业信用管理评选工作。

评定内容由企业经营信息、物业服务项目创优、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等核心要素构成,根据企业信用综合得分由高到低,分为AAA、AA、A、B、C五个等级,形成浙江省首批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名单,共计1105家。其中,最高等级AAA级41家。

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得益于多年来持续、稳健的发展,以及服务品质的创新突破,更代表着行业内外的认可。

稳健发展 赋能美好生活

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第一”的价值导向,于市场中日渐形成独特的发展优势与战略发展格局,不断实现稳健的规模增长、运营提效与品质提升。

2019年三季度报告中,南都物业实现营收9.019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22.27%,总资产为15.108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2.53%。

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南都陆续在全国留下深耕美好的印记。目前,已成功进驻全国17省(直辖市),实现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六大区域全国化布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