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推动生鲜产业生态升级 九曳供应链入选创业黑马“一亿中流TOP100”

消费日报官方微博

关注

原标题:推动生鲜产业生态升级 九曳供应链入选创业黑马“一亿中流TOP1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11月22-23日,由创业黑马举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新一亿中流时代”为主题,并发布了“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榜”榜单,表彰商业回归本质,主推深耕产业,不炒作估值,认真做营收和利润,真正创造价值的创新企业们。九曳供应链作为智能供应链领域的代表,实力入选“2019黑马TOP100”。

深耕生鲜产业践行“长期主义”

《黑马TOP100》榜单旨在挖掘中国最具活力,代表未来的创新企业,把他们推向主流舞台。今年,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将“一亿中流”企业归纳为以下五种特质:

1、有根据地。踩在产业的实地上,深耕根据地,不做陀螺。一个公司如果没有产业基础,没有脚踏实地在一个细分领域中深耕,很可能风口一过公司就没有了。

2、不断升级。企业必须在认知、商业模式、行业地位上不断升级。“智能+科技赋能产业,能够让全中国所有的产业重做一遍。”

3、适度资本化。企业在会融资的同时也要会赚钱。科创板上市公司没有几个是过度融资的,也没有超级独角兽,但它们恰巧是中国科技创新的脊梁。

4、注重团队。企业在创业的过程当中,需要有地盘,懂管理。创业不只是热情和激情的载体,不只有光荣和梦想,不只需要社会的鲜花和掌声,更需要稳定的后台与底盘,这就需要很强的组织力。

5、长期主义。创业无止境,坚持就是胜利。一日创业,终生创业,一旦开始,就永远停不下来,这时就必须要奉行“长跑精神”。长期主义不只是看数据,而是真实地为社会创造价值。

升级生鲜产业效率平台化运营“盘活”冷链物流

九曳供应链此次入选,源于“一亿中流企业”的特质不仅体现在九曳日常业务运营与企业组织发展,也在新模式、新技术的推动促进生鲜产业效率升级及供应链服务创新方面彰显。

为了真正推动生鲜行业的“降本增效”和产业升级,九曳供应链立志于成为新零售时代下生鲜供应链生态合作伙伴与赋能者。

针对上游企业

九曳供应链从产地仓收储、分级、质检、跨境交易,到生产加工、过程管理、耗损管理,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使生鲜上游企业由原来割裂式的B2B业务、餐饮业务、工厂业务、2C业务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平台化、共享化运营,以更短的链路提升生鲜供应链运营效率。

针对下游企业

九曳供应链通过分销与营销赋能,帮助客户对接更多分销平台,减少流通环节,降低运营成本。

九曳供应链创始人&CEO张冰表示:“过去的生鲜食品行业,生产商、品牌商是把产品卖给批发商、超市、卖场,现在是生鲜产品进入互联网,九曳供应链已实现生鲜食品从产地直达终端消费者的冷链物流及供应链体系,真正推动生鲜产业的效率升级。”

(原标题:推动生鲜产业生态升级 九曳供应链入选创业黑马“一亿中流TOP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