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姚记科技1.6亿控股bingo类知名CP 三年对赌两亿

游戏茶馆

关注

原标题:姚记科技1.6亿控股bingo类知名CP 三年对赌两亿 来源:游戏茶馆

近日,姚记科技发布公告称,拟1.59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姚趣的参股公司大鱼竞技26%的股权。该交易结束以后,姚记科技拥有大鱼竞技26%股权,控股子公司万盛达持有大鱼竞技25%股权,大鱼竞技将成为姚记科技的控股子公司。此后,姚记科技将直接或间接拥有大鱼竞技51%的股权,并将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此次交易以现金的方式收购,交易金额为15860万元。自交易协议生效后,十个工作日内完成大鱼竞技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且在完成股权过户之后五个工作日内由姚记科技向上海姚趣支付1亿元,其余的5860万元则在一年内完成支付。

大鱼竞技成立于 2016 年,主要从事海外在线休闲竞技游戏开发、运营及推广。2018年9月由姚记科技控股的子公司万盛达以11,925 万元收购其25%的股权,另外,上海姚趣收购其26%的股权,是当时大鱼竞技最大的股权拥有方。

大鱼竞技主要运营的游戏产品为《Bingo Party》、《Bingo Sapes》,运营平台包括AppStore、Facebook 、Googleplay 等。根据数据显示,两款游戏的主要版本 2019 年 4 月收入约为 180 万美元。2018 年大鱼竞技实现营业收入 6,011.09 万元,同比增长235.02%;实现净利润 4,796.28 万元,同比增长 354.95%。

此外根据协议,2019 年至 2021 年,大鱼竞技的业绩承诺额分别为人民币人民币 5,850万元、人民币 7,000 万元和人民币 8,000 万元。如上述业绩承诺完成,将为姚记科技带来长期稳定、持续的财务收益,同时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