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蓝思科技龙虎榜:机构净卖1.45亿 北向资金净买9400万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蓝思科技跌停!北向资金和机构现分歧

11月22日,蓝思科技低开后横盘,但随后一路下跌,于11点03分直接跌停。针对突如其来的崩盘,公司午后在互动平台上回应称,当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第三季度,公司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对于外部审计机构变更事项,瑞华会计师事已明确知悉并确认无异议。

蓝思科技午后一度打开跌停,但最终还是以跌停报收12.54元,全天换手4.12%。公司当前的总市值为521亿元,流通市值为519亿元,具有蓝宝石、苹果等多个概念。

今天,因属于日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蓝思科技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今天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2.8亿元,卖出4.09亿元,净卖出1.29亿元。

净买入前三名的是深股通专用、国泰君安上海新闸路证券营业部、长江证券深圳福华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分别为9394.2万元、5407.24万元、3951.15万元。网传,国泰君安上海新闸路为顶级游资的席位,最近3月上榜买入了31次,上榜后1天、2天、3天的平均涨幅为0.81%、-0.26%、-0.6%,上涨概率为54.84%、45.16%、35.48%。

净卖出前三的营业部分别为机构专用、浙商证券淳安新安东路证券营业部、东方财富上海徐汇宛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净卖出额分别为16276.38万元、8162.05万元、7563.82万元。

从龙虎榜整体的数据来看,共有10个席位进入龙虎榜。其中,有北向资金、3个机构席位、以及6个游资席位。北向资金成为了今天的买入主力,净买入9394.2万元。3个机构席位净卖出了1.45亿元,其中一个机构席位净卖出了1.63亿元,而且只有卖出,没有买入,卖出坚决,成为了当天最大的空方。另外6个游资席位净卖出了7762.53亿元。也就是说,北向资金和机构之间存在着分歧,而北向资金又是市场的风向标。当前,蓝思科技跌停板上挂着10624手卖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