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大拟推最壕分红方案 料将派发187亿“大红包”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恒大拟推最壕分红方案 料将派发187亿“大红包”

“利润王”恒大再次给投资者派发豪气“大红包”。11月21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将于12月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通过2018年度的股息分派方案。

资料显示,恒大2018年归属股东利润为373.9亿。分析人士认为,参照恒大以往50%的分红比例,此次分红总额将达187亿。若以最新收盘价19.16港元计算,分红回报率超8.2%。

此外,随着恒大业绩持续稳健增长,未来将给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分红回报。资料显示,恒大前十月累计销售5435亿,提前超额完成6000亿销售目标几无悬念。根据房地产行业特有的预售制,当年的大部分销售业绩要到次年交楼结算转化为营业收入,这意味着恒大明年可实现约6000亿的营业收入,从而实现更高的利润,分红回报率也将进一步大幅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