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格力地产党总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珠海市国资委

关注

原标题:格力地产党总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珠海市国资委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及海投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为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深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海投党委的精心组织下,2019年11月8日,格力地产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前往珠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解难题。

从2011年至今,格力地产已经陪伴珠海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过八年的历程,从物资捐赠到完善教学设备、从关注特殊儿童成长到注重特校师生共同成长、从企业独立的善行到搭建公众平台号召公众共献爱心,通过探索实践,建立了与珠海市特殊教育学校互助成长之路。而每年协助珠海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融合教育以及运动会的举办也成为了格力地产志愿者的一项传统,在今年的格力地产志愿者队伍中,不仅有许多熟悉的“老”党员,还增加了一些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是协助珠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运动会,志愿者的主要工作是维持班级学生秩序、辅助带领学生入场以及协助裁判、测量等等。

在开幕式上,格力地产的党员志愿者们组成了运动会的“彩旗方阵”,身穿红色马甲一一亮相,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赛场上,党员志愿者们活跃在运动会的每个角落,有时他们在带领参赛队员入场,有时他们在帮助特校老师布置比赛场地,有时他们在协助学生们完成比赛项目,有时他们陪在同学身边引导、鼓励他们完成比赛。绿茵场边、田径道上、运动馆里,孩子们全情比赛,老师与志愿者们加油助威,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每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都是一次思想洗礼,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能凭自己的微薄之力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温暖,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爱和希望的种子,引导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关心特殊教育。”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今后格力地产总支将组织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党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去,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办好事解难题,用爱心与奉献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文明珠海、和谐珠海、美丽珠海贡献更多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