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聚焦191120重点关注云游戏行业、中航善达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国信研究

晨会提要

【宏观与策略】

市场行情点评:宽松周期又起,均值回归隐现

【行业与公司】

云游戏行业深度研究:从概念到落地,游戏开发商确定受益、平台何方有望率先突围?

中航善达(000043)首次覆盖:风华正茂,积善庆余

宏观与策略

市场行情点评:宽松周期又起,均值回归隐现

在经历了上周的大幅调整后,本周 A股市场出现了明显回暖,而带动A股上涨的主要催化剂是11月18日央行的超预期“降息”。11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表公告称,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7天期逆回购1800亿元,此次中标利率为2.5%,较此前下降5个基点,这是逾4年来央行首次下调7天期逆回购利率,也是在11月5日调降MLF利率后,央行再次释放出的宽松信号。

此次OMO利率跟随MLF利率的降息步伐同步下调,央行的政策利率曲线整体出现了下移;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仅5个基点,实际影响可能相对有限,但这两次的降息操作均是在通货膨胀压力上升的背景下完成的,央行释放出的稳增长意图以及相对宽松的信号较为明显,有助于股市稳定预期提振信心。

从行业的涨跌幅情况来看,本周市场行情中出现了均值回归的迹象,部分前期滞涨的品种开始受到市场关注,周期股表现亮眼。申万一级行业中,截止11月19日,传媒行业以5.4%的涨幅领先于其他行业;部分顺周期板块表现也较为不错,建筑材料行业上涨4.2%,仅次于传媒行业;轻工制造、电气设备及钢铁等传统的周期行业均出现了补涨行情,分别录得3.2%、3.1%和3.0%的涨幅,仅次于传媒及建筑材料行业。

证券分析师:燕翔 S0980516080002;

战迪 S0980519060001;

联系人:许茹纯、朱成成;

行业与公司

云游戏行业深度研究:从概念到落地,游戏开发商确定受益、平台何方有望率先突围?

投资建议:看好云游戏发展前景,推荐游戏研发商及率先突围的平台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