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德豪收关注函:详细说明两笔资产会计处理的依据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消息,*ST德豪(002005)收深交所《关于对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深交所就公司将 2018 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亏损 6.68 亿元调整为亏损 39.67 亿元表示关注。

深交所表示,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14 日披露《关于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称相关赔偿金额为陪审团作出的裁决结果,尚具有不确定性。2019 年 5 月 10 日,美国加州法院对相关诉讼作出判决,而公司将相关预计负债计入 2018 年当期损益。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9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管理层推进关闭 LED 芯片工厂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关闭 LED 芯片工厂,公司将相关资产减值损失计入 2018 年当期损益。

深交所就上述两笔资金计入2018会计年度,要求详细说明相关会计处理的依据,是否符合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