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十九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第十九届中国度管理大会即将于11月22日在京召开

马云王健林柳传志都来过的财经峰会 今年不容再错过

这里有“仅此处可见”的商业大佬,这里有“仅此处可听到”的商业智慧。由《英才》杂志重磅推出的年度财经盛会——第十九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于11月22日在京召开。

自2001年至今,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已成为企业圈规格最高、人气最旺、财富效应最显著的年会活动之一。

第十九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的主题是“市场决定未来”。

哪些商业领袖来过?

柳传志、马云、王健林、张近东、郁亮、李彦宏、郭广昌、卢志强、傅军、李书福、陈东升、李东生、刘永好、王玉锁、赵令欢、沈国军、沈南鹏......

今年可能还会来!

大会之最

200+企业领袖亲临现场  企业数量最多

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100强、百亿市值上市公司 市值最高

企业总产值超过中国GDP的10%  体量最大

为什么以“市场决定未来”为主题?

即将过去的2019年注定是中国经济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外部经济摩擦不断,内部经济调档转速,改革进入决胜关头,中国经济亟需寻找新的增长红利。

市场教育惩罚了投机取巧者,但又奖励了真正的价值创造者。尊重市场规律,敬畏市场,企业领袖还需要好好上一堂市场教学课。

大会聊什么?

第十九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将邀请真正的价值创造者,包括重磅级产业领袖,金融机构领头羊,新经济执牛耳企业,探讨年度最热点话题。

  • 技术过坎 突破“科技封锁线”

2019年中美贸摩擦不断,让所有的企业领袖都深刻感受到,掌握核心技术话语权,才能摆脱被人“卡脖子”的命运。中国还需要更多的华为,

外部经济形势风云诡谲,内部经济改革进入决胜关头,如何在严密的“科技封锁线”中突围?重科技企业如何自强不息?

  • 资本过冬 穿越 “死亡谷”

对大多数企业家来说,这个资本寒冬着实不好过。资金链趋紧,融资艰难,民间资本系从激流勇进,到黯然落幕,民营经济破局之路道阻且长。

对于投资机构来说,守住粮草度过冬天,还是在低谷逆流而上,加码增持,两难选择,考验着企业执掌者的商业智慧。

寒冬中,有哪些过冬招数?企业领袖应该秉持怎样的战略定力?

  • 产融共生 高质量发展密码

资本向产业要利润,而产业向资本要融资,产融如何共同生长?

对于产业来说,如何真正地创造价值,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如何规避风险,投资真正的价值型企业,实现稳定的回报?这都是摆在企业领袖一直思考的问题。

  • 智慧经济 新产业风口

随着5G时代的日渐来临,智慧经济即将澎湃而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势必掀起新一轮信息革命,与此同时,催生出智慧城市、云服务、智能制造等等全新的商业服务业态。

智慧经济拥有庞大的市场潜力,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5万亿元,如何快速抓住这一产业风口,掘金智慧经济的关键在哪里?

与过往的提供单一产品或服务的经济形态不同,智慧经济或者数字经济时代,需要厂商具备一整套系统性的解决方案,构建智慧经济生态圈,需要上游通信设备企业、下游终端制造企业等等产业链企业的高效协同,智慧经济生态圈如何构建?

什么值得传播?

脑洞大开的商业思想

年度燃点财经话题

年度最具吸睛企业家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