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停售华为3款5G手机?中国移动:不实消息 正常销售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停售华为3款5G手机?中国移动:不实消息 正常销售 

11月18日,有多个自媒体声称中国移动已将华为Mate 30(5G)、Mate 30 Pro(5G)和Mate 20(5G)三款5G终端从一级营销库内暂时撤下,明天营业厅或将不再销售这三款手机。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11月18日,有多个自媒体声称中国移动已将华为Mate 30(5G)、Mate 30 Pro(5G)和Mate 20(5G)三款5G终端从一级营销库内暂时撤下,明天营业厅或将不再销售这三款手机。18日晚间,新京报记者就此向中国移动进行了求证,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这是)不实消息,中国移动各渠道在销售华为5G手机。”

新京报记者同时向华为方面进行了求证,截至记者发稿前,华为方面尚未回复。

新京报记者 许诺 陈维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