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乐视大厦拍卖中止 乐视网董事长曾说“不会搬走”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原乐视大厦拍卖中止 乐视网董事长曾说“不会搬走”

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原定于11月18日进行网上拍卖的乐融大厦(原名“乐视大厦”)目前已经中止拍卖。据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3号楼1-14层(乐融大厦地址)已经中止拍卖,原因是“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

此前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消息显示,乐融大厦将于11月18日10时至19日10时公开拍卖,起拍价为6.78亿元,相当于评估价的七折。公告显示,该大厦共14层,总建筑面积为19620.76平方米。

乐融大厦的所有权是贾跃亭控制的乐视控股旗下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2013年12月,乐视网和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协议。2016年,乐视体系爆发资金链危机,乐视控股将乐融大厦抵押,融资14亿元,但之后并未还上,乐融大厦则成为拍卖对象。

今年5月份,乐视网被要求从乐融大厦腾退。对此,乐视网提出执行异议,但被驳回,此后,乐视网再次提出异议,并收到北京三中院诉讼费用缴纳通知,涉及诉讼费612万元,否则视为公司撤诉。11月7日,乐视网缴纳612万元诉讼费。而对于这笔诉讼费的来源,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表示,是“砸锅卖铁”卖出来的。

在回答“何时腾退”时,刘延峰曾表示,“这是我们合法租赁的场地,租赁合同不到期,我们不会搬走的”。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