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每经12点丨我国第二艘航母通过台湾海峡;10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降6.7%;继韩国之后,美国又向日本索取天价“保护费”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每经12点丨我国第二艘航母通过台湾海峡;10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降6.7%;继韩国之后,美国又向日本索取天价“保护费”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A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沪指重回2900点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券商、猪肉板块领涨带动指数震荡上行。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8%,报收2908点;深成指涨0.76%,报收9721点;创业板指涨0.47%,报收1682点。沪股通净流入2.76亿,深股通净流入14.31亿。盘面上看,钢铁、券商、OLED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2丨我国第二艘航母通过台湾海峡

新华视点消息,据海军新闻发言人程德伟介绍,11月17日,我国第二艘航母顺利通过台湾海峡,赴南海相关海域开展科研试验和例行训练。这次组织国产航母跨区开展试验和训练,是航母建造过程中的正常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目标,与当前的局势无关。

3丨中国信通院:10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下降6.7%

中国信通院18日披露数据显示,2019年10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596.9万部,同比下降6.7%,环比下降0.7%,其中2G手机125.5万部、4G手机3222.0万部、5G手机249.4万部。

4丨美国索取9800亿日元天价“保护费”?日媒:日本拒绝

据环球时报援引共同社消息,美国自称对盟友的防卫承诺“毫不动摇”,但就此收取的“保护费”却不断飙升。继韩国之后,美国也向日本“狮子大开口”,要求东京将驻日美军经费开支增加3到4倍,约9800亿日元,遭到日方拒绝。日美关于驻日美军经费分担额的协定将在2021年3月底到期,新协定谈判预计最快明年春天正式启动。

更多阅读:

货车司机的48小时:收费新政前,记者亲历2000公里生死时速

网贷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多地区称“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 湖南、山东等地“一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