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维珍银河开始培训600名游客:为进入太空做好准备

快科技官方

关注

从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到蓝色起源(Blue Origin),几家私营航天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把游客送到太空。11月15日,据外媒报道,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在这场比赛中已经稍微领先了一点,该公司已经为那些已经支付20万英镑准备进入太空的游客启动了训练计划。

维珍银河公司首席执行官乔治·怀特塞德斯(George Whitesides)说:“向我们的第一批客户介绍我们的宇航员准备计划,标志着我们旅程中的一个激动人心时刻,意味着进入太空的时间越来越近。”

这个名为“宇航员准备计划”的项目正在巴尔的摩的Under Armour全球总部进行。

该计划将首先为参与者配备专门设计的防弹宇航服,他们将在太空期间穿着这些宇航服。同时参与者将接受医疗咨询,以及营养和健身课程。

据悉,维珍银河公司太空船2号的太空旅行票一张需要20万英镑,但似乎并没有让那些爱好者望而却步,目前已经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600多人报名,该飞船将在2020年年中发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