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板块呈现普跌态势 电子竞技逆势走强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板块呈现普跌态势 电子竞技逆势走强

昨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但是整体弱势,沪指失守2900点大关,而从盘面上来看,行业概念板块呈现普跌状态,仅有少数板块维持红盘,其中电子竞技板块为行业板块涨幅排名第一,截止收盘,同花顺显示电子竞技板块涨幅为1.65%。消息面上,发改委正式发布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推进消费服务重点领域和制造业创新融合。满足重点领域消费升级需求,推动智能设备产业创新发展。重点发展手术机器人、医学影像、远程诊疗等高端医疗设备,可穿戴监测、运动、婴幼儿监护等智能设备,开展健康管理、运动向导、精准照护等增值服务,逐步实现设备智能化、生活智慧化。鼓励增强/虚拟现实等技术在购物、广电等场景中的应用。

昨日电子竞技板块领涨两市,我们不妨一看板块整体个股资金方面的表现,从近5日的资金流向来看,大单流入净额排行靠前的有顺网科技(300113)、电魂网络(603258)、盛天网络(300494)、完美世界(002624)、东晶电子(002199),金额分别是13273万、5285万、4995万、3805万、498万。据报道,11月14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11月份第二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已下发,共有45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11月14日。包括:三七互娱的页游《五行天》、巨人网络的手游《帕斯卡契约》、世纪华通的手游《南海更路簿》、游族网络的手游《少年三国志2》、中青宝的手游《奇奥英雄传》、东方明珠的《开心鼓神》和《哆啦A梦飞车》等等。大盘整体弱势,量能持续不足,仅有游戏板块表现较为突出,其中电子竞技表现强劲,板块内如盛天网络、电魂网络等个股涨停,游族网络、国旅联合等个股走强。

从周涨幅来看,本周电子竞技板块中周涨幅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盛天网络(300494)、中青宝(300052)、顺网科技(300113),周涨幅达到11%、7%、6%,板块整体涨跌互现。上海证券分析,继续从三个方向继续看好游戏板块未来表现:1、版号审批加速,新游市场持续回暖;2、电子竞技产业政策利好不断;3、5G时代临近,VR/AR、云游戏等领域有望迎来高速发展期。短期内建议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高增长标的。

本周电子竞技板块大单净流入居前个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