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19上市房企老板财富50强

乐居财经

关注

【特写丨新力接“力”】

  这家刚走过九个春秋、最年轻的上市房企,敲钟之日倍受关注。11月15日一早,离锣声敲响还有一个小时,港交所内就已人影攒动,聚集着众多券商、机构研究者,以及媒体记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将目光投向了新力。毕竟,继7月16日中梁控股挂牌后,港股的房企上市热潮,并没有得到延续,港交所陷入了多月没有房企上市的空档期。直到现在,新力打破了这种沉寂。

【郭英成1.2亿买下牌照值不值?】

  地产大佬郭英成对爱子“呵护有加”,斥资1.22亿港元收购其持有的一家金融公司。10月14日,佳兆业(01638.HK)公告称,将购买佳兆业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佳兆业金融),以总代价5733万港元收购第一卖方郭英成之子郭晓群持有的252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84%),以及第二卖方郭英成配偶持有的21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7%)。

【地产圈|和昌集团新任总裁杜超上任 负责不动产经营管理】

和昌集团通过官方微信发布,自2019年11月15日起任命杜超为和昌不动产集团总裁(兼任华南区域总裁),全面负责和昌不动产集团经营管理工作。

【榜单丨2019上市房企老板财富50强】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榜单中共有2家房企的掌门人财富值过千亿。作为绝对的龙头房企,中国恒大的许家印以1717.44亿元遥遥领先,碧桂园的杨慧妍以1362.72亿元的财富值位列第二。龙湖集团的吴亚军位居第三,其财富值为758.91亿元。此外,财富值在500亿元以上的还有融创中国的孙宏斌、世茂的许荣茂、复兴国际的郭广昌等人。

【周文焕的华业往事】

  自去年9月事件爆出以来,这位鲜少有曝光的*ST华业实控人,至今仍称病在海外就医,拒绝回国化解公司危机,对于个人的“损失”亦无意挽回。而对于是谁导演了*ST华业这场百亿应收债骗局,外界至今仍难拨云见日。

【中信建设证券:全国土地推盘去化情况高频跟踪】

  建议优选:1、具备融资优势的国企央企(保利地产、万科、华发股份中国海外发展等);成长持续兑现,杠杆明显改善的房企(阳光城等);3、存量市场机遇(大悦城、中航善达等)。

【国都证券:资金面偏紧,房企加速打折促销去化】

  本周房地产板块下跌 0.81%,沪深 300 上涨 0.52%,上综上涨 0.2%。19 年动态市盈率 7.7 倍,20 年动态市盈率 6.28 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5日发布了《生活垃圾分类标志》标准。在本次标准修订中,主要对生活垃圾分类标志的适用范围、类别构成、图形符号进行了调整。

【重磅突发!证监会取消华信证券全部业务资格!】

  11月15日,证监会消息,鉴于华信证券违法为股东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提供融资、违规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净资本等风险控制指标已不符合持续经营证券业务的规定,且逾期未能改正。

【旭辉控股:拟发行2024年到期为1亿美元6.45%优先票据】

  11月15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公告,将额外发行二零二四年到期为100,000,000美元的6.45%优先票据。额外票据将与公司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发行于二零二四年到期为400,000,000美元的6.45%优先票据合并及构成单一类别。

【碧桂园再变阵:打破边界,竞聘上岗】

  11月11日,碧桂园签发了2020年营销架构及职能的重大调整和变革,并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具体而言,从区域营销管理部层面,将“前策产品板块”、“市场策略板块”、“营销事务板块”三大板块,合并调整为 “营销支持板块”;从销售中心项目层面,将“策划板块”、“销售事务板块”两个板块,整合为“销售支持板块”。调整后,营销工作职能将按区域“工作集群+敏捷分配”以及项目“工作总包+多项目统筹”展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