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编号:2019-075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14日,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538号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会议选举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具体如下:

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朱希藏先生、王磊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同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一致。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1月16日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朱希藏先生

男,1965年8月31日出生,高级会计师,江苏冶金经济管理学校会计专业毕业,大专学历,籍贯浙江浦江,198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宁波冶金勘察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宁波市鄞州区人大代表。

工作经历:冶金工业部成都勘察研究院宁波分院会计;冶金工业部宁波勘察研究院财务科长;宁波冶金勘察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王磊先生

男,1982年1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汉族,中共党员,2008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历,籍贯浙江奉化,200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浙江广天构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工作经历:宁波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施工员;宁波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负责项目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宁波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项目经理;宁波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象山办事处副主任;浙江广天构件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浙江广天构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浙江广天构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公告编号:2019-076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获得控股股东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15日,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建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交投”)出具的《关于同意宁波建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甬交控〔2019〕119号),同意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6.4亿元,发行期限为6年,债券利率授权本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本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完成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有关工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须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