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金成地产在建项目发生坍塌 3人被埋已有1人死亡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郑州金成地产在建项目发生坍塌 3名工人被埋已有1人死亡 

中国网财经11月15日讯 河南郑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郑州发布”今日对外披露,11月15日上午8:20左右,郑州市红专路与姚砦路口金成时代广场3期一在建工地基坑发生坍塌,现场3名工人被埋、1名工人受轻微伤。截至12点整,轻微伤者经诊断已出院。被埋3人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郑州发布”称,辖区办事处、公安、消防、建设部门、120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对另外被埋2人组织进行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金成时代广场是金成地产旗下项目。金成地产官网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25日,目前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开发、建设、销售、服务、商业等全方位发展的大型房地产企业。目前,公司在建项目有:新密时代广场、郑州金成时代广场、信阳金成•翡翠溪谷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