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涉及国内外多起诉讼案 累计金额1584.67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13日,飞乐音响公告公司截至目前新增涉及金额在1000 万元以下的诉讼(仲裁)事项累计金额 1584.67 万元,相关诉讼情况具体如下:(飞乐音响维权入口)

截至目前,国内涉及金额在1000万元以下的诉讼案件累计金额1207.67万元。其中,公司作为原告案件4例,涉及金额1188.13万元;公司作为被告案件5例,涉及金额19.54万元。公司海外子公司涉及金额在1000万元以下的国外诉讼案件共计6例,累计涉及金额377元。

此前,飞乐音响还公告了“李磊与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亚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及淄博市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凯维齐与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德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两例涉及金额在 1000 万元以上的案件。

飞乐音响表示,鉴于部分诉讼案件尚处于审理中,部分案件尚处于双方协商初期,目前无法预测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相关案件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