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 富控:陷入借贷纠纷诉讼 涉案金额高达7686.01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1月13日,*ST 富控公告公司近期涉及的借贷纠纷诉讼最新进展,该起借贷纠纷诉讼涉及金额高达7686.01万,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ST 富控维权入口)

2017年10月24日,范某某与*ST富控等公司分别签订了相关《最高额借款合同》和《最高额借款担保函》,并于2017年12月21日向指定账户发放了相应借款。但该笔借款提前到期后,由于*ST富控等各方未能清偿上述借款或履行相应保证责任,范某某遂提起民间借贷纠纷诉讼。

2018年6月4日,浙江省杭州市中院依法审理了范某明与*ST富控等公司的民间借贷纠纷诉讼,并于2019年10月16日出具了民事判决书。杭州市中院判决*ST富控在该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范某某借款本金及利息共计7892.25万元;支付范某某律师费5万元;此外,还判令*ST富控承担案件受理费及财产保全申请费共计44.17万元。*ST富控如不服该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杭州市中院递交上诉状,并按照原告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浙江省高院。

*ST富控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判决系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案件涉及的借款系公司表外或有借款,公司将会同律师等专业人员积极应对上述诉讼事项,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