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紫金矿业:未来发展方向仍将以矿产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为主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路演]紫金矿业:未来发展方向仍将以矿产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为主

全景网11月14日讯 紫金矿业(601899)公开增发A股股票网上路演周四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陈景河在本次路演上表示,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仍将以矿产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为主,核心品种为金、铜、锌。

11月12日晚间,紫金矿业发布公告对其公开增发A股事项进行披露。此次公司公开增发数量确定为23.46亿股,合计募资总额为80亿元,发行价格为3.41元每股。

阔别市场五年之久后,截止目前,A股市场上已有8家上市公司的公开增发正在推进当中。其中,除紫金矿业、拓斯达已进行到发行阶段外,新泉股份能科股份的方案已获证监会核准,另有4家公司方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虽与定增市场规模仍无法相比,但这已算是今年来资本市场的新气象。

紫金矿业是一家以金、铜、锌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公司先后在香港H股和上海A股整体上市,主营的金、铜、锌金属资源储量和矿产品产量均已进入国内矿业行业前茅,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超过1000 亿元,是中国矿业行业效益最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矿业公司之一。(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13392.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