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移动汪恒江:明天将发布47款5G终端 为全球最多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移动汪恒江:明天将发布47款5G终端,为全球最多 

中国移动与合作伙伴将于明天发布包括AR/VR设备在内的5大品类47款5G终端产品,这将是截至目前全球最大的一次5G终端发布。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11月14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联盟将携手34家合作伙伴,于明天发布包括AR/VR设备在内的5大品类47款5G终端产品,这将是截至目前全球最大的一次5G终端发布。

汪恒江透露,新品发布将推出手机19款,AR/VR产品7款,芯片5款,CPE 7款、5G模组9款,合作伙伴包括1+、华为、小米、中兴等。

今年六月,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慧镝在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宣布,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将全面升级为“5G终端先行者产业联盟”,该联盟将进行4大类别、14种形态的42款5G商用终端产品规模发布,进一步推动产业成熟,丰富产品品类,孵化应用场景,构建繁荣生态。

新京报记者 许诺 陈维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