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前瞻 | 特斯拉在中国获得量产许可,蔚来否认破产清算

华盛通

关注

编辑/华盛资讯Jay

周二,美股小幅收高,标普500指数涨0.16%,报3091.84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26%,报8486.09点;道琼斯指数收盘持平,报27691.49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特朗普将矛头指向美联储,并呼吁美国实施负利率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重申了他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先升息后降息的批评,称美联储让美国在与其他国家的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并呼吁实行负利率。特朗普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一次演讲中声称,美国经济出现前所未有的繁荣是他的功劳。

知名美股

特斯拉获得中国工信部量产许可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32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同意在《公告》内设立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公告》内,标志着特斯拉获得中国量产许可。特斯拉将在德国柏林建设第二座海外电动车工厂

据媒体最新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正式宣布,该电动汽车公司计划在德国柏林建造一个“巨型工厂”和一个工程设计中心。麦当劳遭员工集体起诉

北京时间13日消息,麦当劳在密歇根州立法院的一项集体诉讼中被指控缺乏应对性骚扰的政策,未能培训管理人员预防性骚扰,并对投诉的员工进行报复。耐克将停止在亚马逊网站上直售产品

北京时间13日消息,美国体育用品巨头耐克表示,将停止在亚马逊网站上直接出售其产品的试点项目。耐克表示:“我们已决定结束与亚马逊零售当前的试点项目。然而,我们将继续为耐克与其他零售商及平台的牢固、独特的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投资,以无缝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服务。”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出现故障

周二,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迪士尼+正式上线,但仅仅几个小时后便出现“无法连接”的服务故障。许多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反映,“迪士尼+“的服务界面显示“无法连接”的技术错误。迪恩食品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之一迪恩食品公司周二宣布,公司已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以维持业务运营,并寻求出售公司时解决债务。目前,迪恩食品已获得8.5亿美元的债务人融资。中汽系统Q3净利润同比增长950%

动力转向部件和系统供应商中汽系统公布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42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0万美元,同比增长950%。康迪车业Q3依靠减少研发费用盈利1210万美元

康迪车业公布了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康迪第三季度总收入为3170万美元,同比降低16.6%;非GAAP下调整后的净利润为12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490万美元。财报特别指出,本季度净利润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出售附属公司的股票收益和减少研发费用。思迅佳2019财年总收入同比降低13%

财报显示,思迅佳本季度总收入为8.27亿美元,同比降低18%。全年总收入为33.7亿美元,同比降低13%。思佳迅本季度的净利润为2.1亿美元,同比降低26%。

知名中概

传蔚来向律所咨询破产清算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10月份开始,蔚来汽车法务部已电联多家大型律师事务所询价,并咨询蔚来破产清算相关事宜。据报道,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回应称,“纯属谣言,请勿轻信”。欢聚时代Q3净利润同比下滑83%

欢聚时代三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67.8%至68.8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1.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83%。此外,公司全球平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达到4.701亿,其中约77.9%的用户来自中国以外的市场。虎牙Q3平均月活数同比增长47.6%

虎牙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虎牙本季度归母净利润为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7%。虎牙本季度平均MAU达1.46亿。同比增长47.6%。虎牙第三季度的付费用户总数为530万,同比增长28.5%。大全新能源Q3同比扭亏为盈

太阳能光伏产业高纯多晶硅制造商大全新能源于周二美股盘后公布财报,来自持续经营的收益为8390万美元,环比增长27%。持续经营净利润为490万美元,上一季度净亏损27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420万美元。华住净利润同比下滑35%

华住净营收同比增长10.4%,达到30.55亿元人民币,符合市场预期;三季度净利润为4.31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6.68亿元,同比下滑35%。

专家观点

华盛通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日讨论了港股投资标的瑞声科技

近期,瑞声科技发布了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三季度收入31.8亿元,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33%,进一步说明行业的复苏趋势。业务结构方面,瑞声科技现在的非声学业务占收入比重为40%,该分部的毛利率为41.6%,业务结构更加趋向均衡。

尽管瑞声科技的声学业务营收和毛利同比仍在下滑,但明显已经趋势向好。此外,光学业务营收同比增长80%,而且该业务的成本还在下降,这也应证了此前沈经理的分析,即光学业务仍然维持较高的景气度。

估值方面,瑞声科技此前从高位大幅回调,沈经理认为目前的股价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此外,沈经理认为,尽管光学行业景气度较高,但全仓押注瑞声科技的风险仍然存在,建议适当分散以降低投资的风险。

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财报发布

美股盘前

微博(WB)

新浪(SINA)

沃尔玛(WMT)

万国数据(GDS)

1药网(YI)

维亚康姆B(VIAB)美股当天

中国人寿(LFC)

中国铝业(ACH)

劳埃德(LYG)美股盘后

英伟达(NVDA)

应用材料(AMAT)

极光大麻(ACB)

瑞思学科英语(REDU)「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