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恩食品(DF.US)申请破产保护,为美国最大乳制品企业之一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迪恩食品(DF.US)申请破产保护,为美国最大乳制品企业之一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之一迪恩食品公司(DF.US)周二宣布,公司已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以维持业务运营,并寻求出售公司时解决债务。迪恩食品(Dean Foods)已获得8.5亿美元的债务人融资。

迪恩食品还表示,正在与美国乳业公司就大批量出售其所有资产进行深入讨论。即使双方都同意出售,在公司破产时,该交易也可能会收到更高的报价。

富国银行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他们认为公司拥有的冷藏分销链以及各种各样的全脂乳制品具有价值。

就在今年9月份时,迪恩食品曾拒绝出售。首席执行官Eric Beringause在三个月前加入该公司,此前他担任乳制品生产商盖尔食品(Gehl Foods)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由私募股权Wind Point Partners拥有。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非乳制牛奶或购买自有品牌产品。迪恩食品的业务一直在挣扎。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美国人均的液态奶消费量下降了26%。

沃尔玛于2017年开始出售自己品牌的牛奶,导致迪恩食品公司取消了与美国八个州奶农的100多个合同。令公司面临更多麻烦的是,杂货连锁店Food Lion在2018年不再售卖迪恩的乳制品。迪恩食品公司在过去的八个季度中,有七个季度都出现了净亏损。

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之际,美国的奶农们也在努力适应不断变化的牛奶市场。因乳制品价格下跌以及劳动力短缺等因素严重打击了这些奶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