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十一”狂欢 这国商品打了一场漂亮仗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双十一”狂欢,这国商品打了一场漂亮仗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 外媒称,在2019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上,韩货销售表现继续向好。据阿里巴巴发布的数据,11月11日第一小时共有84家品牌销量超亿,其中韩国的三星电子、LG生活健康旗下的韩妆品牌Whoo后等榜上有名。

据韩联社11月12日报道,韩国化妆品A.H.C位列天猫进口品牌第四。该公司去年排名第七,今年排名提升。韩国在11月11日全天进口国家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日本,保持去年排名。

舆论注意到,韩国商品不仅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还受到中国采购商的欢迎。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此前援引韩联社的报道称,韩国贸易协会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采购商大多认为韩国商品在设计、质量、可信度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但价格方面的竞争力相对较弱。

报道称,该调查面向272家中国采购商进行,其中,认为韩国商品在设计方面有竞争力的应答者占比最高,为19.2%。其后依次是质量(18.3%)、可信度(16.3%)、品牌(13.4%)、在线利用率(12%)和售服(11.4%)等。而认为韩国商品有价格竞争力的应答者相对较少,仅为9.5%。

对于购买韩国商品时最看重的条件,质量(54.8%)占比最高,其次是价格(11%)、品牌(10.7%)和企业互信(10.3%)等。对于获取商品信息的渠道,21%的应答者称通过洽谈会。其次是展会(19.3%)、熟人介绍(16.4%)和网络(14.4%)。在有未来竞争力的韩国商品问项中,化妆品(22.5%)、食品(17.8%)和美容用品(14.5%)排名靠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