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融信二次调整组织架构:撤销事业部 成立十大区域公司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融信二次调整组织架构:撤销事业部 成立十大区域公司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这是继2017年年中的变革后,时隔两年,融信再次操刀进行组织架构的变革。

11月12日,融信集团向新京报记者确认,撤销原先的四大事业部,成立十大区域公司。其中,撤销第一事业部,成立福建区域集团、广东区域公司;撤销第二事业部,成立沪苏区域公司(覆盖上海、苏州、无锡、南通)、江苏区域公司(除沪苏区域公司覆盖城市以外的江苏省其他城市)、山东区域公司; 撤销第三事业部,成立浙江区域集团; 撤销第四事业部,成立河南区域公司、天津区域公司、山西区域公司。同时,原有的西南区域公司不作调整。

相比之前成立事业部,这次区域变革进行的悄无声息。融信集团向新京报表示,此次成立区域公司的目的是“提高组织效能,激发经营活力,推进组织扁平化”。

据公告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融信中国实现的总合约销售额约为1089.84亿元,同比增长15.16%,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520.25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20948元。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何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