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购置办公用房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购置办公用房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交易概述

1.审批程序。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电子”或“公司”)曾于2018年6月19日召开六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购置区域办公用房的议案》。公司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拟使用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在武汉、西安、深圳、成都等地(或其他合适城市)中购置办公用房,购房价格以市场价格为原则。董事会授权公司总裁在本议案范围内负责购房事宜的具体落地和实施,包括向银行申请贷款等。本次购房经董事会授权批准之后,在2年内办理购房手续有效。详见公司2018-023号公告。

2. 历史购房进展。公司曾使用自有资金购买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东南部时代财富大厦相关房产,详见公司2019-036号公告。

3. 本次购置办公用房交易进展。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浙江金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号12层B12房产,建筑面积共计1441.59平方米,总成交价格为7768万元人民币。另发生税费为2,454,256.62元人民币,计入交易最终成本。目前该房产已经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已经取得相关房产新的不动产权证。

本次购置办公用房金额(含税费)未超过董事会规定金额。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二、 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浙江金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6628918505

注册资本:354354.4059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健

住所: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营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凭许可证经营),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凭许可证经营),音像制品的批发(凭许可证经营),互联网游戏经营(凭有效《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经营》,危险化学品的生产(范围详见《安全生产许可证》),文化娱乐产业投资,危险化学品的研发,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有色金属、文化用品的销售,进出口业务贸易,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开发、销售,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游戏开发,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会展服务,文艺活动的组织、策划,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摄影服务,体育运动项目经营,艺术创作,主题乐园的开发、建设、经营,网络产品、动漫产品的开发、销售,电子产品、通讯产品及配件的销售、服务,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情况

1. 交易标的: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号12层B12。

2. 购买面积:建筑面积1441.59平方米。

3. 标的用途:写字楼/办公。

4. 定价情况:按照市场价格并与交易对方进行协商后定价。

四、 交易履约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经支付完毕上述房产全部转让成交价款,并已经完成了该房产过户登记手续,取得了新的不动产权证。

五、本次购置办公用房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购置办公用房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日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购置上述办公用房有利于增强公司在当地的综合竞争力水平。

特此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