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鼎科技龙虎榜解密:两连板!7个关联席位净卖1953万

新浪财经

关注

11月12日,宝鼎科技高开高走,盘中数次炸板,但最终还是以涨停报收21.9元,全天换手22.03%,成功两连板。公司当前的总市值为67.06亿元,流通市值为43.83亿元,具备船舶制造、军民融合、一带一路等多个概念。9月以来,宝鼎科技的股价从8.14元最高涨至28.44元,区间最大涨幅高达249.39%。

宝鼎科技的连续暴涨,与国资入驻密切相关。9月18日,宝鼎科技披露股东权益变动公告,招金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宝松、朱丽霞、钱玉英及宝鼎集团、圆鼎投资持有的29.9%股份;并以部分要约方式收购不低于总股本8%的股份。转让价格为每股10.06元,交易总价为9.2亿元。转让完成后,招金集团持股比例将不低于37.9%,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招远市人民政府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今天,因日涨幅偏离值达7%、三个交易日内涨幅达21.76%,宝鼎科技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今天的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9585.59万元,卖出8123.59万元,净买入1462万元。

净买入前三的营业部分别是华鑫证券上海淞滨路证券营业部、华福证券泉州分公司、天风证券深圳后海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分别为2430.68万元、1338.09万元、1313.88万元。

净卖出前五名的是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证券营业部、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证券营业部、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后海证券营业部、东方财富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卖出净额分别为1389.12万元、1387.4万元、1365.51万元、1193.21万元、332.8万元。

网传,买一、买二和卖出前五的席位均为关联方,其中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和南京广州路均为苏南帮的席。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统计的数据显示,7个关联席位的净卖出总额为1953.17万元,另外三个席位的净买入额为3415.17万元。从整体来看,宝鼎科技以多方力量为主导,涨停板上挂着6320手买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