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实力游资抢筹当代东方再涨停 日前新增逾期债达1亿

一财网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原标题:实力游资抢筹当代东方再度涨停,日前新增逾期债务达1亿

作者:一财资讯

11月12日,区块链概念股当代东方拉升封板,截至收盘,股价报4.95元,偏离值达9.83%,振幅11.11%,成交额5.26亿元。

深交所公布的盘后数据显示,实力游资抢筹。其中,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2861万元,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营业部买入1055万元,华泰证券湖南分公司买入865万元。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卖出638万元并买入547万元。

当代东方连收五个涨停板后,11月7日晚间,披露异常波动公告,给火热的涨势泼了一盆冷水。当代东方提示,公司前三季度亏损。11月6日,公司新增一笔逾期贷款,贷款单位为兴业银行光华路支行,逾期金额为1亿元。

此外,公告提示,当代东方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目前也已全部处于、轮候冻结状态。

当代东方近期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64亿元,同比下降4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0.03万元,同比下降132.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