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前瞻 | 双11京东阿里十小时内破纪录,首批国产特斯拉正式下线

华盛通

关注

编辑/华盛资讯Jay

上周受多重乐观因素影响,美股再创新高。截止周五收盘,道琼斯指数一周累计涨幅1.22%,标普500指数一周累计涨幅0.85%,纳斯达克指数一周累计涨幅1.44%。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双十一京东阿里均创成交记录

双11实时交易数据显示,仅用时16小时31分钟,2019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去年全天的2135亿元。截至今早9点,京东双“11”累计下单金额超1658亿元,超过了去年双11的总成交额1598亿,再创历史新高。

知名美股

特斯拉首批中国产轿车下线

北京时间11日消息,首批国产特斯拉轿车已在上海下线,国产特斯拉在世界头号汽车市场的正式开售即将拉开帷幕。诞生于今年1月刚刚破土动工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首批Model 3轿车车身为蓝色,尾部配有中文”特斯拉“品牌标识,售价5万美元起。苹果Apple TV+上线首周成绩斐然

全新的流媒体服务Apple TV+已经上线一周,尽管诸多评论人士反应冷淡,但是Apple TV+的电视剧在首周就获得了“数以百万计”的点击观看量,初步表明苹果Apple TV+是成功的。传腾讯与任天堂将合作开发视频游戏

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正寻求加强与日本任天堂公司的合作,为美国市场开发视频游戏。该报道援引腾讯内部人士的话称,该公司正寻求在本土以外扩张,包括与总部位于京都的任天堂进行更多合作。强生双针埃博拉疫苗方案进入加速评估阶段

1月11日消息称,强生旗下杨森制药公司近日宣布,已向欧洲药品管理局提交了2份营销授权申请,申请批准用于预防由扎伊尔埃博拉病毒株引起的埃博拉病毒病的研究型埃博拉疫苗项目。美监管部门将调查苹果与高盛合作的信用卡服务

据美媒报道,美国监管部门将调查苹果公司与金融巨头高盛合作提供的信用卡服务,缘由是客户指认服务存在性别歧视。

知名中概

阿里巴巴旗下淘宝DAU将超过5亿

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称,今年将是获得最广泛消费者参与的一届双11。他透露,2019天猫双11当天,淘宝App的日活跃用户数将超过5亿。11月9日,淘宝App的日活已超过去年双11。爱奇艺财报电话会议实录称将控制成本

前日,爱奇艺在公布三季度业绩报告后召开财报电话会议。会议上,公司管理层表示内容成本今年将会控制在营收的70%至80%以内。此外,管理层表示业务中的品牌广告明年仍将承压,并将继续在品牌广告上倾向于保守。

专家观点

华盛通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日讨论了流媒体行业。

沈经理认为,流媒体行业的竞争将会加剧。据相关报道,下周迪士尼将取消6.99美元的套餐服务,而此前苹果也推出此项服务;此外,NBC环球明年也将入局,并向奈飞发起挑战。流媒体业内的数家企业所面对的风险截然不同,而且其中部分企业面临的风险比其他企业更大。

目前,迪士尼和华纳传媒等传媒业巨头正在重塑其核心媒体业务。对他们来说,向消费者提供流媒体服务必须有利可图。然而,对苹果来说,流媒体业务只是锦上添花,失败的影响有限。据机构推算,尽管美国人平均愿意花44美元在流媒体订阅上,但竞争者的入局使得消费意愿开始下降。目前,近三分之一的奈飞用户表示,他们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内取消订阅;此外,在18岁至34岁的男性用户中,有44%的用户表示可能取消订阅。

尽管消费者所声称的言论不一定最终变为实际行动,但基金经理沈先生认为这个行业明年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并表示对奈飞的前景偏向悲观。

财经预告

财报发布

美股盘前

爱美医疗(FOLD)

卡波陶瓷(CRR)当日

宜人贷(YRD)

趣头条(QTT)

澳洲西洋银行(WBK)美股盘后

凤凰新媒体(FENG)

诺亚财富(NOAH)

潮水公司(TDW)

腾讯音乐(TME)

费罗(FOE)新股上市

89bio(ETNB)「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