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作为首家中国合作伙伴参与 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

乐居财经

关注

  乐居财经讯 王帅 由彭博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将于11月20日-22日在北京举行,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位具有影响力的企业高管、科技创新者、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对当前全球在经济、城市化、科技与气候变化等领域所面对的重要课题共商对策,万科集团将作为首家中国合作伙伴参加。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将出席本次创新经济论坛,对城市化话题分享万科的实践、思考和建议。当下,城市正在成为新经济的中心,而中国城市更是其中代表,全球城市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多数都能在中国城市得到见证。自1984年成立至今,万科深度参与了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从“三好住宅供应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今天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的定位随着时代的升级、城市化的进阶而变化,不变的是遵循与城市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主线,和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

  除万科外,2019年论坛合作伙伴还包括3M公司埃克森美孚汇丰集团、现代汽车集团、万事达卡等9家全球各领域领先企业。

  据乐居财经了解,“创新经济论坛”由彭博有限合伙企业和彭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三届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于2018年创立。论坛致力于推动旧经济顺利向新经济转型,即由以劳动密集型制造业和货物贸易为基础的旧经济向基于工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和数据交换的新经济转型。

  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由彭博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合作举办,将聚焦全球经济治理、贸易、科技、资本市场、气候变化、包容发展与城市化等领域,对上述挑战和全球性转型所带来的其它问题商讨解决方案,探索如何在新时代将其培育成为重要的动能和引擎,以期更好地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今年的论坛得到了众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来宾支持和参与,包括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美国前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原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3G资本创始人豪尔赫保罗•雷曼、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腾讯总裁刘炽平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