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前瞻丨苹果将推出低价iPhone,36氪推迟至今晚上市

华盛通

关注

编辑/华盛资讯阿狸

周四,国际贸易局势出现积极进展,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涨0.66%;标普500涨0.27%;纳指涨0.28%。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全球债务总额达188万亿美元

IMF总裁11月7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时表示,全球公共部门和民间部门的债务合计达到188万亿美元,创出历史新高,相当于全球GDP的约2.3倍。她指出,需要更加确保债务的可持续性和透明性,呼吁加强风险管理。

知名美股

苹果将推出低成本iPhone

苹果计划在2020年初推出一款低成本的iPhone。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池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被命名为iPhone SE 2。据内部人士透露, iPhone SE 2的生产将于明年1月开始,到2020年3月,该设备可能会进入零售市场,估计费用为399美元。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

11月8日,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国产版Model 3和进口版本的外观、内饰完全一样,但国产特斯拉尾部拥有中文标识“特斯拉”的字样。迪士尼Q4营收及EPS超预期

迪士尼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4%,2019财年全年营收为同比增长17%,超市场预期。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7美元,超市场预期的0.95美元。盘后股价上涨5%。动视暴雪Q3净利润同比下滑22%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营收为12.8亿美元,好于公司此前预期的11.1亿美元;净利润为2.04亿美元,同比下滑22%;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38美元,好于此前预期的0.2美元。印尼狮航两架波音客机发现裂缝

印尼航空安全监管机构今日表示,印尼狮航在旗下两架波音737NG飞机上发现了结构性裂缝,而这两架飞机的飞行次数均不到2.2万次。这一发现可能使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要求各航司检查运营周期少于2.26万次的737 NG飞机。优步披露自动驾驶10亿美元融资来源

优步旗下负责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研发的先进技术集团,在今年4月份获得了10亿美元的融资。在近日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中,优步披露了10亿美元资金的具体来源,其中丰田投入了4亿美元,软银出资3.33亿美元,余下的2.67亿美元来自电装公司。

知名中概

阿里233亿元增持菜鸟

阿里11月8日宣布,为持续加大智慧物流投入,强化商业操作系统物流基础设施,已领衔完成对菜鸟网络新一轮增资。阿里巴巴通过增资和购买老股的方式,投入人民币233亿元,持有菜鸟股权从约51%增加到约63%。36氪大幅下调发行规模

36氪原计划于11月7日登陆纳斯达克,但昨天中午宣布推迟一天上市。并将此次IPO的发行规模下调至138万股ADS,相较于10天前公布的360万股减少超过60%,发行区间则拟定为每股14.5美元至17.5美元,这意味着36氪在此次IPO中至多募集2415万美元。拼多多计划未来三年实现2000亿元进口商品年销额

11月7日,拼多多全球购负责人在出席进博会相关活动时表示,未来3年内,拼多多将引入10000个国际顶尖品牌,培育超过100个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进口品牌,实现以跨境直邮和保税商品为核心的全球购业务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9月批发销售月率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财报发布

美股盘前

本田汽车(HMC)美股当天

东方航空(CEA)

露华浓(REV)新股上市

CNS Pharmaceuticals(CNSP)

Juniper Industrial Holdings(JIH.U)

36氪(KRKR)

Monopar Therapeutics(MNPR)

易恒健康(MOHO)

TELA Bio(TELA)

「财精」词典

用简单易懂的方式解读财经百科知识,每天仅需1分钟,丰富你的金融投资常识。本期主题为“趣味经济学”,将为你介绍日常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经济现象。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