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事宜,公司聘请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项目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国信证券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止。因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国信证券对公司尚未使用完毕的募集资金仍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公司于2019年7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8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并经2019年9月6日召开的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根据授权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担任公司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的,应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国信证券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由中信建投承接,国信证券不再履行相应的持续督导职责。中信建投委派俞康泽先生、刘海彬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负责具体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6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俞康泽先生:保荐代表人,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春光科技首次公开发行、水星家纺首次公开发行、数据港首次公开发行、银河电子首次公开发行、德威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模塑科技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拓邦股份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彩虹股份非公开发行、红宝丽非公开发行、山西证券非公开发行、禾嘉股份非公开发行,模塑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上实发展公司债,作为保荐代表人现在尽职推荐的项目有:迪贝电气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

刘海彬先生:保荐代表人,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现任中信建投投资银行部副总裁,曾参与的项目有:彩虹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禾嘉股份公司债券、张江高科公司债券等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