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5日,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管文联先生、王国娟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经审阅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聘任的副总经理人员履历资料,未发现该人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该人员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符合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表决程序均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因此,我们同意董事会选举管文联先生、王国娟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附件:管文联先生、王国娟女士简历

管文联,男,1968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MBA。1992年9月至1994年在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系任职,1994年4月至1999年12月先后在中山证券、华银信托、厦门证券等证券公司任营业部总经理,董事长助理;1999年12月至2005年8月先后在上海技术产权交易所、繁荣创业投资公司、上海东浩国际产权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任各公司业务负责人;2005年8月至2007年4月出任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5月至2009年12月参与筹建上海东方惠金文化产业基金,并任投资部总经理;2009年至2016年12月出任运盛(上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负责公司资本市场工作;2017年至2018年先后出任上海铭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明致鸿丰彩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至今,其已完成鲲云科技、懿贝瑞、优迈生物等多家在AI芯片、生物医药、教育类的科创型公司的投资,并任部份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董事等。

王国娟,女,196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EMBA。1983年8月至1995年4月历任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书记,服务公司副总经理;1995年4月至2002年3月任天津信高文仪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监;2002年3月至2009年2月任北京神州泰岳计算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2月至2012年5月任北京英孚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2年5月至2019年8月任北京宏泰博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9年9月至今就职于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