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将于11月召开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中外管理》杂志社将于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办一年一度的盛会——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今年的主题是:“2020·价值回归”。

“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是中国唯一在官产学三界均有巨大影响力的财经年会,也是自1992年首届以来,中国举办历史最悠久的高端企业家论坛。

在今年的第28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上,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BiMBA 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凤凰卫视评论家石齐平、著名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等将出席并演讲。 

全国人大代表、《中外管理》联合出品人、广东唯美集团董事长黄建平,也将代表杂志出品人和优秀制造业企业家,分别围绕“瘾经济”得失和“民企党建”的话题进行精彩分享!唯美集团曾因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成果,在2008年之后4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对民企党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外,2019年还是《中外管理》引入稻盛哲学进中国整10年,为此将与“盛和塾”会在本次大会上为官产学各界呈现精彩内容!

今年,论坛期间还会举办着眼于中国企业管理服务的首届“管理百家展”,为《中外管理》作为中国企业管理服务平台做出进一步提升。

大会特点

“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是已经连续成功举办 27届、中国举办历史最悠久和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品牌型企业家论坛,由中国企业管理第一媒体品牌《中外管理》杂志于1992年创办。

时间验证可持续的价值。论坛历史上曾有两位在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两位全国政协副主席同时到会。近年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工信部、外交部、央行、国家统计局、国家税务总局、中企联、工商联、工经联等多位政府部门及权威中介机构领导多次到会演讲。能获如此之多国家经济决策部门高层领导的高度认可,以及同时获得张瑞敏、车建新、曹德旺、李书福、茅忠群、稻盛和夫、朱民、李稻葵、陈春花等几十位领袖级企业家和顶级学者连续多年多次到会演讲,已成为“官产学恳谈会”区别其他财经论坛的重要特色。

曾在恳谈会发表过演讲的部分官产学名家有:

李肇星:外交部前部长、时任全国人大外事委主任委员,参加过第17、18、20、21届恳谈会。

朱丽兰:时任科技部部长、党组书记,《中外管理》杂志社顾问,参加过26、27届等多次恳谈会。

林宗棠:航空航天部前部长、时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参加过26、27届等多次恳谈会。

朱光耀:时任财政部副部长,参加过第21、24、25、26届恳谈会。

易小准:时任商务部副部长,参加过第17、19届恳谈会。

吴晓灵:时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朱宏任:时任工业与信息化部总工程师。

许善达:时任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

赵  地:时任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外管理》杂志社顾问。

曹慧泉: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

张瑞敏:海尔集团CEO、《中外管理》联合出品人,多次参加恳谈会,并与稻盛和夫现场巅峰对话。

李书福:吉利集团董事长。

曹德旺:福耀玻璃董事长。

刘永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茅忠群:方太集团董事长。

向文波:三一重工集团总裁。

张  勇:海底捞董事长。

稻盛和夫:日本“经营之圣”、京瓷公司创始人。

彼得·圣吉:“学习型组织之父”。

艾·里斯:“定位之父”。

丹娜·左哈尔:量子管理学创始人。

朱  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中外管理》杂志社顾问。

陈春花:北京大学BiMBA商学院院长、《中外管理》杂志社顾问。

李稻葵: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魏  杰: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

……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