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 2017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湖 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 2017年10月18日、 2017年11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购买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6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 “华融百利科技员工持股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 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689,227股(2018年6月,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股数变更为964,918股;2019 年5月,公司2018 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股数变更为1,350,885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1%。详见公司2017年12月7 日披露的《百利科技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编号:2017-093 号)。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1,350,885股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0.31%。根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有关规定,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并终止该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四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