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浪科技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暨签署保证合同

挖贝网

关注

原标题:锦浪科技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暨签署保证合同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1月4日,锦浪科技(300763)发公告称,为满足全资子公司宁波锦浪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需求,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就为锦浪智慧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象山支行申请170万元一般中长期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并签署了保证合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全资、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5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142.93%。

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累计对全资、控股子(孙)公司提供的实际担保金额为2,85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总额的8.16%。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5481&stockCode=300763&announcementId=1207063860&announcementTime=2019-11-04%2017:0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