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易有道今晚登陆纽交所 IPO定价17美元

TechWeb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原标题:网易有道今晚登陆纽交所 IPO定价17美元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5日,网易有道将于北京时间今日晚间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DAO”。据外媒报道,IPO价格定在每股17美元,拟发行560万股ADS。

10月1日,网易有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首次公开发行)招股书,16日更新招股书将IPO发行价区间设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票15美元至18美元。

在此次IPO交易中,网易有道将提供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股A类普通股。网易有道将同步进行私募配售,网易最大机构股东Orbis基金承诺向有道购买总额为1.25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

目前,网易有道已经在其有道精品课上挂出了“网易有道纽交所上市全场直播课程”。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