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共达电声龙虎榜解密:疑是作手新一净卖6283万

新浪财经

关注

10月23日,共达电声高开低走,放量暴跌4.28%,最终报收12.52元。共达电声当前的总市值为45.07亿元(全流通),具备苹果、小米、影视、智能穿戴等多个概念。最近两月,共达电声的股价逐渐走热,从9月初的8.72元最高涨至14.3元,区间涨幅高达63.99%。

共达电声的爆发可能与行业的技术迭代相关。光大证券在题为《电子元件行业TWS耳机专题报告:甚似当年“山寨机”兴起,TWS耳机拐点已至》的报告称,2019年8月-10月,TWS(真正无线立体声)行业的技术拐点出现,并列举了络达推出MCSync技术和华为推出麒麟A1芯片等事件。

共达电声作为一家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会因技术的更新迭代而受益。

今天,因日振幅值达15%、日换手率达20%,共达电声登上了龙虎榜。在今天的龙虎榜数据中,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7987.93万元,卖出1.32亿元,净卖出5168.84万元。

净买入前四的营业部分别是华鑫证券上海淞滨路证券营业部、机构专用、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东亚前海证券浙江分公司,买入净额分别为1991.89万元、1436.41万元、1295.01万元、1164.51万元。网传,佛山绿景路为知名游资。

净卖出前三名的是国海证券山东分公司、华泰证券无锡金融一街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净额分别为3676.43万元、2675.72万元、1959.64万元。网传,南京太平南路是一线游资作手新一的席位,与无锡金融一街和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浙北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为关联方,后两者有着苏南帮的标签,三者的净卖出总额为6283.65万元。

从龙虎榜的数据来看,机构席位、佛山绿景路、东亚前海证券浙江分公司只有买入,没有卖出,买入最为坚决,净买入总额为3895.93万元。疑是作手新一的三个关联席位净卖出6283.65万元。共达电声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