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O&Co母公司EPO集团宣布暂时退出香港市场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MO&Co母公司EPO集团宣布暂时退出香港市场

新京报讯(记者 张泽炎)10月21日晚间,MO&Co母公司EPO时尚集团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因香港社会和经济波动,集团已于近日在香港关闭了包括MO&Co、Little MO&Co以及Edition品牌在内的14家门店。

公司表示,由于香港社会的经济波动,已严重影响服装零售行业的健康发展,有多家国外奢侈品牌做出关店举动。出于对香港市场未来发展的考虑,EPO集团的海外代理商V&A公司决定暂时退出香港市场。公司表示,香港市场的暂时退出不会影响集团旗下品牌在内地的健康良性发展。

该公司官网显示,目前EPO时尚集团拥有香港分公司、华南、华东、华北、巴黎等分公司。其中,香港分公司于2016年10月17日成立,位于铜锣湾时代广场,首家MO&Co.门店在尖沙咀海港城开业。

公开资料显示,EPO集团旗下的品牌MO&Co成立于2004年,2016年下旬, MO&Co母公司宣布将旗下4个品牌,包括MO&Co、Edition ( MO&Co的高端姐妹品牌)、彩妆品牌REC芮客及Little MO&Co整合管理,组成“EPO 时尚集团”,同时在下半年全面启动香港市场。此外,EPO时装集团于2018年正式发布男装品牌Common Gender。

公开资料显示,EPO时装集团于2010年推出的高端女装品牌Edition已于去年入驻法国巴黎春天、英国哈罗德等海外高端精品百货。

据媒体报道,2016年,MO&Co.在大中华区拥有600家实体门店,并在欧洲的巴黎、伦敦等地拥有6间直营店及36个批发业务客户,其市场覆盖全球18个国家与地区,加上线上电商,品牌年销售额达人民币24亿元;该品牌2017年10月的销售业绩相比2016年大涨205%,同比增长32%,2018年全年Edition的零售总收入进入10亿元俱乐部。

集团预计在2022年底旗下品牌有望覆盖80个国家及地区,整体营收将达人民币150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