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纲会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交换了对货币政策等看法

央行

关注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2019年10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华盛顿会见了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双方交换了对中美经济金融形势、货币政策等议题的看法。

延伸阅读: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2019年10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美国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年会系列会议期间,会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双方主要讨论了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中国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合作等问题。陈雨露副行长参加了会见。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

2019年10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了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双方就两国经济金融形势、双边金融合作、中国金融改革与市场开放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主席、南非央行行长康亚戈

2019年10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会见了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主席、南非央行行长康亚戈,双方就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基金组织份额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加载中...